人,真是很奇妙的動物。世上任何人種都有,俗語說的好「一種米養百樣人!」不知道是不是米的品種關係,讓人也變的很複雜!! 惦惦無聲頭低低,一樣有人會說話!太活潑,讓人覺得太囂張;太沉漠,讓人覺得太難接近。不管你怎麼對待別人都是讓人有話講。

這兩天或許天氣的關係,心情有點煩悶也變的不太愛理人!但我覺得這樣也是不錯的。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是一門學問!!當你週遭的朋友對你漸遠漸行時,我想人要懂的去想自己到底自己怎麼了?在我身旁就有這麼的一位,朋友一個個與他保持距離,或許他曾發覺過,但沒去想過。一再對人落井下石,這樣值得嗎?很多under table的事情,以和為貴不要越過邊界,這樣不是很好嗎?現在,我想有智慧的人都懂的怎麼去看待此人。現在的我,對人、事、物的真實含意要學習懂的去看!我,不是聖賢也不是沒脾氣沒個性!只是我真想用「以和為貴」來待人處事,但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