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一打開, T台的新聞被炒的滿天飛,我想這或許是T台的報應吧!

台灣的媒體實在有點亂,素質不好就算了,現在還自拍影帶來爆料!天ㄚ~~這讓我想起前幾年,某位媒體出身的議員請人製造「腳尾飯」的事情! 難道,媒體就能亂用工作的職權來搞亂這社會嗎?真是讓人想罵髒話順便問候他們家的祖先! 當我在看電視新聞時,某電視台就指出T台的港資很支持李X,難怪那位人兄能在電視上辱罵台灣。現在這事情爆出來後,我想可以看出
T台的新聞可信度,這樣的新聞台不可以繼續在台灣生存,如果還有人要看的繼續支持的話,那觀看者我想連基本的判斷都沒了!

我,拒看T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