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頭暈暈的,整個人好像no了起來!!感冒真是難過~

今天可以我期盼很久的日子,上星期乙玲跟我說最近會播出,沒想到事隔一星期就播出了!真是爽...
在聽乙玲接受訪問時,可以深深體會到,她其實可以唱可以選擇不唱!因為台語市場景氣真的不好,如果乙玲那天沒再唱台語歌,我想我也會選擇不再對我的母語歌那麼的熱情!乙玲今天也說從小就唱歌到現在在歌壇上也唱了20幾年了,一個小孩就要扛家裡的經濟,從乙玲的穿著與用的產品,可以知道乙玲是一個挺節儉的人,雖然跟我喜歡同一品牌-PRADA,但是她不太會亂花!讓我不得不對她更加的欣賞!我應該要多學習我的偶像─黃乙玲!

我也記得,那天跟乙玲提到,我希望她能夠唱一些親情的歌曲,因為她親情歌路比較少!新專輯在籌備中,很希望多唱一些不錯的歌!

盡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