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經理的提議之下,劉哥開始主辦整個業務開發部的墾丁露營活動! 當然我一定會去,因為我是第一次要到墾丁玩且又是露營,好久沒露營了! 想一想離上次露營已有十年了!!  前些日子跟同學的聚餐,他們都說我沒有變老,依然那麼年輕,問我如何保養?  我當然回答他們:常保年輕的心,任何事都要去學。把自己永遠當成是個學生,一直學習,一直跟上年輕的腳步。如此一來,你就能永保年輕,當然穿著也要跟著年輕化!  

總之,第一次要去墾丁玩,還真的很興奮又期待,希望一切如我期待的一樣! 我看本週末就去買一些要去墾丁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