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的有一堆怪人!~

部落格或是msn space都是屬於個人的產品,說它是公開場合也算對! 有的人會在自己的部落格去批評或是寫一些自己的觀點,那都是其部落格版主的想法,當然裡面放的內容、版面格式、美工樣式還有照片也都一樣。喜歡的人,歡迎來瀏覽與留言,不喜歡的人,那你也可以選擇不要來瀏覽剩至不要看。本人不會因為某些因素而有所更改,我跟我的偶像照片完全是公開化,且又不是見不得人;相簿有三本是我私人的東西,當然不能給各位來瀏覽的人觀看。

我曾經看有位歌迷,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一些對其他歌迷的不滿與不快之處,至少我跟其他歌迷處的不錯,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上次去桃園,我就去見一位好久不見的歌迷,她就在idee`s對面的唱片行上班。每每到那邊時,我一定會去看她順便去idee`s拜家,沒辦法! idess`s的男裝真的很特別且就只有idee`s買的到。跟這種歌迷的相處模式真的很不錯,久久見一次面聊聊事情,感覺就像是見老朋友。這樣的方式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