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讓我覺得好窩心,但壓力更大! 因為之前會遲到,現在我不能遲到,因為我要顧及大家的身體健康! 我有這個責任;不只如此,更重要的是

    我要把公司的訂單還有新品做的更好!! 因為,公司給我機會把自己家的東西推廣到公司,我更要多推銷公司的新開發出來的產品給其他客戶。 所以,這也算是互惠吧!

     在此,謝謝文姐,有妳的支持,我會讓妳更健康、更美麗的!  也謝謝Neo給我一些產品上的建議,我都會將你的建言回家提議!  也謝謝俊明、亞諭在開幕當天蒞臨本

     店。 也要先謝謝Mitch要從永康跑來本店消費。但先說明一下,本店不賣酒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