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位員警受傷上水果日報,這一幕看在台灣全國百姓的眼裡,他是多麼英勇。但是,在我的眼裡,他有那麼英勇嗎? 不曉得眼尖的民眾是否有看到,他有穿防彈衣嗎? 他有作好該做好自己要做的裝備嗎? 真是夠了!  自己都沒有做好完整
的保護措施,發生這種是還敢上鏡頭,幹嘛ㄚ~ 警察也學會上鏡頭搶版面嗎? 自己都不懂的保護自己了還敢這樣,所以我
才不會被這些不懂的保護自己的警察給騙了,送你一句話「你的命老天都不想要,能不死算你走狗屎運!」警察並非全部都是不好,但是就是常常沒有按規定。我記得光我去投訴檢舉我們台南永康分局的員警晚上沒開警示燈還有沒穿反光背心的相關
事情就好幾次,我看那天我們這邊的警察上水鬼日報時,我一定會再後面狠狠的補上幾句,沒有按規定的警員受傷,不值得我們同情與可憐!! 沒死是給他們教訓,死了算是他們倒霉。

上星期,還有一則新聞讓我看了挺感動的,就是警察送了一位三歲命危的小妹妹病歷的事情,這樣的警察是值得讓人發揚的
但台灣的警察有幾位會這樣? 我們這邊的警察應該都算是很怕事的那種吧! 連台南縣警局的局長上大話新聞講的話都讓人很生
氣,完全都沒有sense!難道警界是沒人了嗎? 真是讓人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