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告訴永一的事,他是所有朋友裡面,唯一看過他的照的人!
跟他說他現在沒工作在家幫忙且又有負債,不只如此家裡的房子也因此脫產。
他一直罵我,「你是笨蛋,你怎笨的要死! 你這大笨蛋~~」

也很謝謝心怡,跟我講很多! 同學十三年,過去我一直提醒妳,現在換妳叫醒我。

Kenji、Jeff、也真謝謝你,至少在這掛朋友裡, 你們肯聽我說,Jeff也很謝謝你!
過去你顯少介紹你朋友給我認識,這次你也介紹ㄌ。

文姐,過去我一直說妳要醒醒,不要再想他,現在換你跟我說叫我醒醒。真是好笑

Mitch and Masa也謝謝你們肯聽我說我的事情。

現在只想對他唱一首歌,乙玲的「愛情的酒攏抹退」

愛情的酒攏袂退 傷心何時才會過
心內的話 還剩這呢多 欲講恐驚無機會

日日夜夜思念你 真心真愛不是假
海風冷冷 陪伴阮歸暝 為何心事這呢多
快樂心情欲叨找 甘講註定歹命底
阮的感情 只有你詳細 為何見面講無話

愛情的酒攏袂退 醉到何時才會醒
感情這呢長 青春這呢短 不通放阮孤一個
愛情的酒攏袂退 傷心何時才會過
心內的話 還剩這呢多 欲講恐驚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