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12月8日是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今晚又跑去拜拜了...

這幾天的心傷難怪也應該要到一段落!!   不知不覺的,又來到大觀音亭,跟觀世音菩薩說出我內心的所有感受。

「為何上星期給我的指示跟結果完全不一樣? 也希望你不要讓我再那麼難過,為何偏偏讓我難過到連一滴淚都掉不下來,但內心好像被刀子慢慢的、深深的割了下來血流

不止?  為何連月老的指示跟觀音菩薩的指示一樣?  難到就像Kenji所言,月老不管我們嗎?」

求籤詩,觀音不給!  第一次博杯,再怎麼擲筊,完全連杯都不給,直到最後,說了個願才肯給! 菩薩,希望你不會再讓我失望! 讓我信你給我的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