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

感謝天公祖的庇佑,讓我認識他,之所以知道玉皇宮,也是他跟我說,讓我有這機緣來到這......
中午才在飯中上說道:如果你拜拜的水果被拿去的話,怎麼辦?
我回覆:就當做我布施,我沒有關係,願能保佑我,我和他能順利~
"那如果博沒杯ㄋ?" 
"你可不要亂講!!"

說也神奇,晚上真的有人把我拜拜的水果拿走,當然,誠心誠意的跟天公祖說,拿走沒關係,但是請你保佑我和他。
讓他心定下來,讓他真的有所體會。說完後,博杯真的是從頭到尾幾乎是笑杯。這到底是怎一回事ㄚ!?

或許天公今天好開心!祂開心就好~下次再問!
真心的期盼他,返來阮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