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赤壁,挺好看的!

但最後一刻讓所有的錯愕~

原因    自己去看了就知道

「三國誌」真的不錯看    每一章節都很驚采

所有「三國誌」的歌裡    「風姿花傳」讓所有看過那部卡通的人最印像深刻

黃乙玲「今生愛過的人」更是詞曲搭配的恰到好處

「愛恨恩怨攏是情的一生」    說出ㄌ我心裡的話

「阿~ 不通辜負阮的人    阿~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    道出了我的心願

然而    看過「達摩一掌經」之後    深深的體會到     「茫茫人海你我相會    咱要感謝天地」

無奈    怨什麼    嘆什麼    

朋友說    「你挺優ㄉ    怎會對一個人那麼癡迷    忘ㄌㄊ吧!!」

但    叫我怎麼忘的了ㄋ    或許前輩子跟你相遇    這輩子註定再次相遇

上輩子積的福    這被子你我再相會    八字沒你    就是少ㄌ那麼一撇

或許    相欠債    

我知道    你跟我講話都很小心    怕我難過    但    這樣我更難過

這種風風雨雨的情況    是我的命

望    天公伯阿看    

望     天公伯阿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