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都看到了新聞
!


 


時機成熟了,乙玲在最佳的狀況回應了~


各位歌迷朋友也可以看出,乙玲真的改變了! 乙玲做自己了~


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是給乙玲再出發的勇氣,前天的新聞看到心都酸了,因為乙玲希望小雲妹妹在她的羽翼保護下長大。 這就是台灣母性的偉大。也因如此,乙玲只會上網看大家給她的留言卻始終不回應的因素。長久以來歌迷對她的疑慮,霎那間,全都得到了答案!! 也請大家繼續給她支持與鼓勵!!


 


前天一早,我打電話去自由時報並跟他們反應,電子報的照片並沒有把車牌號碼打上馬賽克,這樣很不OK並跟他們說,社會很亂,別人的家務事請不要報導。隨後,照片上打上馬賽克了,這幾天也沒報了~  其實我想大家想看的是,黃乙玲當義工的樣子,現今許多藝人樂於參加時尚party,但乙玲卻是全家一起參加義工活動;藝人們大方公開搶鏡頭,比行頭,各個珠光寶氣;然而,黃乙玲卻是默默低調,穿著簡樸,手拿鋤頭畚箕當義工,快樂又自在。這就是黃乙玲,台語天后!!  她用這樣的教育,教育了下一代,大家更應該多多學習,不是嗎? 


 


乙玲,現在都勇敢的面對,也快樂做自己。應該可以好好專心在歌唱事業上。那天,我還跟我媽說我們以後要像黃乙玲那樣簡樸,她可以說是平民天后!!  我媽還回我說你確定嗎?你確定以後可以不要再買一堆衣服回家,然後都沒有穿嗎? 我只能笑著說我儘量啦!~


 


其實,長久支持乙玲的歌迷都知道,乙玲在神采時期發行的唱片,可以說是張張大賣,張張大紅。「愛情的酒攏抹退」、「愛你無條件」、「愛著才知疼」等等都是當時的作品。在那時,更是首開台語歌壇先例,開了第一場演唱會。那時的乙玲,帶給了台語歌壇許多新的元素,詞曲都早已脫離了台語歌壇的境界。而最近幾年,乙玲的歌可以說是唱出她個人的心路感言,難怪聽起來特別的有感觸。


 


乙玲,妳要大聲的再跟所有喜愛聽台語歌的民眾說:「我回來了!這次,用我的內心的快樂與愛,唱出不同以往的歌,你們要洗耳恭聽!!」我們大家會再繼續支持妳的,藉由歌的傳達,讓我們感受妳的愛。下張專輯,做一張不同的,乙玲已經歷經了那麼多的經驗與人生各個階段。體會比我們深,乙玲~ 再投顆震撼彈給台語歌壇吧!!


 


~ 獻給堅強、簡樸的台灣正媽 黃乙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