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ㄌ是誰給我ㄉ歌

很好聽ㄉ一首歌

感謝Amanda幫我找到歌詞!

詞ㄉ意境很美    所以我喜歡這首歌

唱出我內心最深的話   

你快樂    是我最真切的期待」

「 你的笑是我的期盼 願你永遠都平安」

 

愛是滿足 于光彥、洪嘉霙
于光彥、陳彥江

 

我為奉獻而存在 因為感受到關懷
你快樂是我最真切的期待
因為我也這樣被愛
你的笑是我的期盼 願你永遠都平安
生命總有無數波瀾阻礙
人生崎路有我陪伴

享受辛苦 換來幸福
堅定信仰 照亮迷路
愛是滿足 像大地孕育萬物
一生都歡喜造福

你的笑是我的期盼 願你永遠都平安
生命總有無數波瀾阻礙
人生崎路有我陪伴

享受辛苦 換來幸福
堅定信仰 照亮迷路
愛是滿足 像大地孕育萬物
一生都歡喜造福
享受辛苦 換來幸福
堅定信仰 照亮迷路
愛是滿足 像大地孕育萬物
一生都歡喜造福

你的笑是我的期盼 願你永遠都平安
生命總有無數波瀾阻礙
人生崎路有我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