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青春期ㄉ詩」五月天ㄉ新作    第七張專輯

對於正處於後青春期ㄉ我   看到簽唱會現場ㄉ布幕    上面寫著「後青春期ㄉ詩」

呵呵   真是點滴在心頭ㄚ~

昨晚   一友人說   我現在已在倒數計時ㄌ

破百ㄌ   再過73天  我就要變成所謂ㄉ「青熟男」   聽ㄌ有點錯愕

今年   我真ㄉ變宅ㄌ   這幾天   在回家ㄉ路上   聽著梁靜茹唱ㄉ「憨過頭」

呵~   是我憨過頭   還是別人憨過頭  

歌詞ㄉ意境   耐人尋味

「憨過頭」   或許很多人也曾這樣說過自己

不該對誰無情   或是不該做什麼事   不該說什麼話   一切ㄉ不該都在發生事情後

讓我也懂ㄉ   在做事   說話   對人之前   先省思一下~

當然   對於一些無理   歇斯底里ㄉ人   該罵就是該罵   最終還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隨他ㄅ 

正如同學ㄉ朋友幫我算ㄉ   去年是黃帝牌   今年是教皇牌

看來   真ㄉ明年有空要去上乙玲推薦ㄉ「廣論」......

    憨過頭

    作詞:林白 作曲:林白 編曲:姚小民

  抱著你的相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再哭 
    你的目屎那 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