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ㄉ節日    一生唯一的阿母

透早時    為著厝內大小   七早八早起床款早餐

暗瞑時    陪伴著阮阿爸   作伙打拼   計算未來

今ㄚ日    是感恩妳的日子   妳就要歡喜    千萬無通受氣

雖然三不五時     阮擱會惹你受氣

但是    我嘛是祈求上天   身體勇健甲百二

因為    妳一定要穿著蓋紅蓋水蓋青的旗袍   

做阮的主婚人 ......  

 

今子日    起床去廟寺    希望天公祖保庇妳

這是我    做孩子   唯一做的代治

望天公    乎我拜託    望伊對妳照顧

望天公    用心來看    真心來疼   

我期待的代治攏有影  我的心抹擱在心痛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