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服務超過10年的公司

下個月要到新的公司報到  

緊張嗎? 不再了

昨晚儘然夢到我之前的協理   謝福舜 (心中的舜伯)

看到他的出現   我一直留淚

因為他是最疼我   我還記得在夢中跟他說

你是最疼我的協理   一直忍受的了我的無厘頭

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人生就好比果謙法師說的   要懂的緣起性空

所以我看淡一切  

很開心我多了一位朋友   他是一位老闆   黃偉豪和他的老婆許文玲

雖然不能再幫他   但他真的讓我感受到一位老闆心真的很善良很好

 

願下一個工作   可以遇到心跟黃偉豪一樣   待我方法就像謝福舜一樣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