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那天,一早就搭車北上,為了就是看我的偶像─黃乙玲的表演。說也奇怪,平時上班會睡過頭還會遲到的我,那天卻起的特別早!!當然也要感謝我老哥他大發慈悲的載我去搭車!哈哈~~~ 這次真的很感謝國泰世華金控,他們所辦的「台灣歌謠之夜」。地點就在信義區的國泰世華銀行Plaza ,那天的卡司可說是各個來頭不小,有秀蘭瑪雅、殷正洋還有我最喜歡的黃乙玲!!

那天做著上午8.30的車子,到台北時才12.30,我就稱機去逛了我最喜歡的idees!想說不會再敗家的我,又買了一個日本品牌─rageblue。逛完捷運中山站旁的三家百貨公司已經是下午15.00左右了!!那時就打給另一位瘋狂的黃乙玲歌迷──翊純姑娘!!  沒想到她也快抵達台北,當她到台北時,我們兩個就先殺去士林夜市先吃一攤!!另一位歌迷──小慈也到士林夜市與我們會合。我和小純還可真會吃,從藥膳排骨--->天婦羅--->麻辣鴉血臭豆腐--->泡泡冰,原本還有要安拍一攤"醬爆雞排",但是那要等到17.20,我想等我們吃完,去到會場已經人很多也沒位置!都要很感謝對吃那麼有研究的小純,不然我可能沒辦法吃那麼多東西!!嘻嘻~~~

大約18.10左右我們人已經抵達會場,那時還好人沒有很多,雖然前面一排已有人搶先我們一步佔了位置,但是我們也是坐在第一排中間的座位!專業的小純與小慈,她們都把角架、相機全部就位準備這場等了快一年半的表演活動!!這時的我,早已體力有點透支,頭痛到不行!還好有台北汐止的阿國,拿了兩顆普拿疼讓我吃,否則我已經掛了......。當我轉身時,我看到一位熟悉的人影,那就是台南的阿勳老弟,嘿嘿嘿!真是太棒了~~~那天去的人很多都是黃乙玲的歌迷!但我認識的沒有那麼多!!在20.40左右,就看到乙玲跟八大的帥帥經紀人一起走近休息室,哈哈哈~~~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