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乙玲上台表演了,睽違一年半的乙玲現場演唱的功力不在話下,豈能用一個"讚"字就能了得?

「陣陣冷酸的風吹起彼個人 ㄚ~    那通放軟孤一個每日在眠夢!」一首輕快的「春風戀情」在這飄著小雨小雨的春夜裡搭配著歌手輕快柔美的聲音,更能構成一幅美好的圖畫!! 乙玲一登台,她便知道那天有許多許多的歌迷朋友到場!舞台左手邊的兩位年輕帥哥在乙玲一上台時,就跟乙玲打招呼!乙玲也很親切的回應了他們揮揮手。如果那兩位也有加入家族的話,有空多多上來留言!和一群乙玲歌迷坐在台下的我,也跟台上的乙玲打招呼,當然眼尖的乙玲她也看到我們,也說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讓大家深感快樂!乙玲從「春風戀情」、「無字的情批」、「海波浪」、「愛情的酒攏抹退」到最後的「愛你無條件」可說是拿出真本領,坐在我前面的可說是商界的鉅子,當然他們都帶著他們的夫人一起前去,我前面的就是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 徐總裁!那晚乙玲還開放點歌,我前面的一些貴婦她們可說是有備而來!有的可說是乙玲的粉絲,還會跟著唱!哈哈~

表演過程你們可以去小慈的部落格看!此外,在這裡很感謝那天去Plaza 7廣場的歌迷,有空就多上來留言看看!在此也要像各位歌迷說明一下,那天我有問乙玲有關經紀約的事,她也明確的跟我說她現在是跟八大簽唱片約。所以我覺得,由此可知之前某某時報的報導是「講白賊」、「歐北貢」、「一點都不Profession」這樣的不實報導很要不得畢竟乙玲已在農曆年前與八大簽約,該時報又在四月發那種新聞,實在有點不太好!其次,我也問乙玲新專輯的動態,她和八大那位「帥帥經紀哥哥」都有表明了!我個人認為應該今年會發片,至於簽唱會的部份,我想還沒有決定吧!大家請快點上來留言請乙玲多辦幾場簽唱會,大家的留言乙玲一定都有在看,因為大家的支持是乙玲的動力!雖然乙玲沒來此留言過讓許多的歌迷失望,但乙玲都會上來看且知道大家的心情!晚會活動的主持人都知道,乙玲鮮少參予活動還把握機會全家一起跟乙玲拍照!最後,乙玲有說到最近八大的「台灣望春風」會有她的演出,請各位歌迷朋友鎖定八大第一台「台灣望春風」播出時間就在近期。

這次很感謝八大的「帥帥經紀哥哥」你讓我們跟乙玲拍照也知道我們大老遠跑去,有擔誤到你的時間,我們很抱歉也很感激!

各位Fans,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