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嚇一跳,一到公司以為就只有跟我同辦公室的人知道我去投訴警察的事情,沒想到,我這部落格的網址已經很多人看過了!天ㄚ~~~~  
我在猜想全公司300多位員工會不會知道我做了這檔事? 但我並沒有錯,錯的是警察的變態行為。

心想,如果台灣貧民百姓如果都任由警察這樣亂來整台灣百姓,那麼警察就會越來越簫張跋扈、目中無人,在此特別聲明,很多警察都是先開了再說,因為他們有所謂的「業績壓力」,難道為了業績壓力就可以這樣嗎? 我最受不了的是,那位高所長還跟我說:「你不服氣就去監理站投訴。」心想他分明是在惡整百姓,為了達到自己的業績,講這種話。多不負責任!! 一副「我們就是開了,怎樣? 不服嗎? 去監理站投訴ㄚ!~~」 好像是抓了再說的感覺。不知道台灣貧民百姓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當家的素質差,難怪帶的警員素質也好不到那去! 真不曉得,他怎有這能力幹上所長? 真的很懷疑~~~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請大家告訴大家,記得要抓警察不是!  看看最近這幾天,警察也幹了不好壞事,所,警察都是對的嗎? 警察也沒有好到那去,拿了納稅人的錢還這樣沒有素質,那些都應該被我們這些納稅的百姓給fair才對!!  所以,對於警察有不法之事宜,就應該立即拍照或是錄影,然後送交內政部警政署,如果都無法得到解答,那麼就有請水果日報,爆! 報!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