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跟我說,他們都知道我每天的生活方式還有飲食習慣,或許是我已懶的再去想要吃什麼或是去那裡玩?
他們說:「你每天早餐就是 豆漿+三明治,中午則是米粉+當歸湯或是御飯團+北海道牛奶蛋糕+優格,下午則是可可+饅頭。」天ㄚ~~~ 幹嘛! 那麼注意這些。

幾年前,常常自己一個人做自助旅行,那種感覺挺不錯。可以自己一個人放空,到一個無人熟識的地方,這也是另一種樂趣。這樣東奔西跑南爭北討幾年後,覺得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好,或許是玩到不知道那裡好玩,或是已沒有那股衝勁,要不是4/28黃乙玲有參予活動,我可能沒那麼勤勞跑那麼遠,但這樣也不錯,自己一個人去晃晃逛逛,要買什麼要吃什麼都不用太在意,只要自己高興就好。人多不一定就好玩,因為我現在的玩法是,走到那玩到那,已不再像之前一樣去規劃那玩?或許也是怕到之前有美好的地方吧! 是怕觸景傷情? 還是想忘掉過去? 留給自己一個問題,好好想想。或許那天,我又會改變心態與想法。

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即使是制式的生活方程式,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