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一回事,一起床就坐在床邊,看著鏡子發呆。去年在某一方面不順遂、心痛的感覺,又再一次來拜訪我了......

為何總是會這樣? 難道,找不到對的,總是遇到不對? 是我的天命嗎? 為何總是認為不對的是對的? 為何跟不對的那麼有緣? 

難道要讓不對變成對的有那麼難嗎? 唉.......... 梳妝打扮穿上制服店的制服,走下樓。



一位老伯伯,坐在一小板凳上,他看到我哥從外面走進來,我牽著我的ㄅㄅ車。跟我們打招呼,突然問我:「走進去那位是

我爸還是我哥?」聽到這,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就跟他說:「他是我哥!」 他還說:「你們兩個兄弟長的真的是挺不錯

的! 他有幫別人介紹女孩子。」我就回他:「那你在幫我介紹好了!」心想,我怎回他這句話呢? 心裡面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有時,當我們在意一人事物時,往往都忽略了我們週遭其他的人事物! 世上就是這麼的奇妙。或許,下次應該多留意一下身

邊,他們或許就是自己所找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