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笑了!! 警察沒開燈是為了防搶守望勤務!? 防搶跟我有什麼關係? 以「防搶」為由,太好笑了吧! 我又沒有搶劫,那他是不是毀損我的名譽? 還說什麼燈火通明? 我不信他撞死人會這樣講,我也不信他們被撞死時,會用這樣做。沒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這樣就要做結案?  低能的警察。

結案
永康分局
X先生你好! 1.有關你檢舉途經永康市中山北路764巷口,因違規闖紅燈遭本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林偉澤發現後予以攔查,並告發闖紅燈交通違規,你認為員警執勤時未將巡邏車警示燈打開,顯有不當及危險1案,本分局責由督察組,經查05月17日22至24時,本分局龍潭派出所林、丁姓兩名員警依勤務規劃,將巡邏車停放在永新加油站前(中山北路1022號)前執行防搶守望勤務,該處加油站係24小時營業,燈光通明,巡邏車停放位置離中山北路764巷口約50公尺,且林、丁員警身著反光背心持指揮棒站立於巡邏車前執勤攔檢車輛,顯而易見,對人車二員無危險之虞。 2.本分局龍潭所林、丁兩名警員執行夜間防搶守望勤務,未將巡邏車警示燈打開,未遵守本分局勤務作為規定,請林、丁兩名警員確實檢討改進,並請龍潭所所長加強員警服務態度及執勤技巧宣導,以免遭受民眾質疑。永康分局謹復


我忍不住又去投訴,那有員警這樣草案辦事的?

***********************************************************************************************************************************

局長,你好!!

       本人在5/18投訴永康分局龍潭派出所員警晚上執行公務未開警車燈,永康分局裡面有一員警來電告知我此兩民員警不符合規定,本人認為,林姓與丁姓員警已經不將規定視為規定,且他們是防搶,但我是有搶奪他人財物嗎? 請拿出證明我有搶劫! 這真是太好笑了。以防盜為由來開立別人交通違規? 那不對我們有所侮辱!? 太扯了~~~
此外,永康分局是他們自己認為無人命上的危險,試問,你們警察可以給我們一份報告「如果警察萬一在執行公務上沒開警車燈被撞死之下,可以不用接受國賠,人民可以不用理賠,更不可入烈忠烈祠。」這樣的規定嗎? 台灣民眾不是請那些無知水準低的警察。我也曾跟永康分局二組的陳員警說,你們能拿出「警車為何要有警車燈?」他完全無知並無法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試問,這案子能了結嗎? 這員警豈不是草率辦案? 此外,員警已不遵守規定,難到他們不用受罰嗎? 所長管理不好更應該有職責。更應該扣全額薪資10%,所長要扣20%,我們民眾不守法就要被罰錢,難道警察就因為是警察可以亂來,可以不用罰嗎? 難道台南縣警局的局長願意受這樣的員警侮辱? 他們此行為,我想對警政署長、內政部長、行政院長還有總統,都是一種侮辱。我想要由永康分局負責回覆我的員警以書面回覆我「1.警車上的警車燈用意何在? 2.台灣員警可以不用開警車燈執行交通違規。3.拿出我有搶劫的證明出來。」

我想局長會給本人一合理的答案,此案不能隨變結案,因為沒有給本人滿意的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