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師姐,阿彌陀佛!!

很開心能再次見到妳!! 妳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造型也拍的很美! 這次專輯的「感情線」就好比在想我們的心路旅程。這次,為了參加妳的簽唱會,我告訴自己,我要快點恢復往昔的樣子,呵呵! 雖然就只有一天,但是還是很開心,跟自己講,一切都過去了!

在這段拜拜的期間,也想通了很多,看開了許多! 乙玲,妳現在的心境我了解,一切都很平靜,對於「名和利」已都不重要了,就如同江水一樣,向東流。當妳這次以「虞美人」當第一首歌時,我已經知道,妳的重點在詞的最後一句「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李後主感慨自己。乙玲,最近的幾張專輯裡面,總有幾首是唱給自己,上一張「人生的歌」這一張的「春花秋月」已呼之一出妳要表達的涵意,妳想回歸到妳是「黃明珠」而不是「黃乙玲」,但一切都是因和果的關係,之前有說過了,之所以讓妳有一副好嗓子,是上天讓妳用歌聲去溫暖每個人的心,看看這次的簽唱會,行程短暫又緊湊,我們這些歌迷追星就不講,很多民眾是專程從大老遠跑到現場只為了看妳一眼,更期待的讓妳簽名與握手,這些都是妳用妳的歌聲去唱出市井小民的心聲所換來的,這是他們的小小願望,不敢奢求什麼,在這邊跟乙玲講一下最後一場我所看到的一幕感人的畫面,最後一場是在鼎山的家樂福,有位孩子帶著行動不方便走路緩慢的媽媽,那位媽媽知道自己走的慢,就台語口音跟他兒子說,「你上去讓她簽就好啦!我有看到她了,這樣就好了!」他兒子便回答「沒關係啦!媽我扶妳上去,咱慢慢走!」看著她兒子攙扶著母親到台上讓乙玲簽名,此時,那位母親臉上的笑容是打從心底湧上來的,她一定是很開心看到乙玲本人。

乙玲,我想妳應該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人生的變化無常,隨時都會離開人世間,妳的任務還未了,所以不能就這樣離開台語歌壇,盡心的活出每一天的色彩。一年一張專輯對妳來講不困難,對於其他人的評判,就不聽不去看,就好比上一張專輯「好花含蕊」的一段詞「心若會疼 就賣聽是非」,一年一張就夠了!

這次真的開心你加入八大,可以的話再續約,真的很用心,這篇文章我僅PO在這邊,乙玲~要繼續做功德用歌聲溫暖每個人的心!!

明珠師姐,感恩!! 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