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玲師姐,阿彌陀佛 ~

在這邊先跟妳自首好了! 是的,是我跟那位叫妳明珠師姐的小姐聯絡的,我也知道你有送她一張妳親筆簽名的新專輯,先聲明,我無意去打擾妳的私生活,只是我很開心,我所欣賞的偶像,對於做義工的事是那麼的低調,那麼的有心,我知道妳過年都去做義工,這些是歌迷們不知道的事,我也不會特地跑去那裡,所以放心。真的很開心,妳這樣的行為舉動,是讓我了解更不一樣的黃乙玲,真的低調又很有心。在學習上,妳也很用心,這是讓我在欣賞妳的歌聲的同時,所額外「沙蜜司」看到與學到的。我想我大概了解妳心裡在想什麼,畢竟走同路的都或多或少能體會到。你想褪下『黃乙玲』做『黃明珠』。」,是嗎? 但當別人認出素顏的妳在做義工,妳還是會笑笑的並親切的回答:「是的,我是黃乙玲。」

前晚,跟小純通了電話,知道妳上的課,那課真的很有意義,我有一位朋友他很有慧根,我也介紹他去上課,當我跟他說這是我們家乙玲介紹的課,且很不錯。他聽到時很開心,這樣無行中又幫助他在心靈上再次成長。我也跟小純說,在我們接近偶像時,也同時了解到一些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事,乙玲妳自己或許沒感受,但我這次深深的感受到,此次的見面跟前幾次的見面完全不一樣,妳變的更開朗了!! 我們很開心也替妳開心。

在這,我想妳或許跟我一樣有在聽佛教音樂吧!跟妳介紹一位人的專輯,她叫「伊藤佳代」,在我印像中,她是第一位將佛教音樂結合心靈音樂的人。她的專輯有被7-11拿來當廣告歌曲,那張專輯也入圍過金曲獎。雖然她沒有得獎,但她的專輯賣的還不錯且是一年一張,有空可以聽聽看。

昨晚,跟一位在電台上班的友人提到妳的專輯,對於你此次的新專輯評語極佳,但在宣傳上還是有些許不足,他還是建議妳走入夜市做第二次宣傳。這張夠芭樂傳唱度也夠。他也提到,多跑簽唱會對銷售真的有幫助。但我也跟他說了,妳現在看的很淡想淡出了,回歸原來的自己,且默默的做義工,他說這樣也是不錯,開心過自己要的生活,但他也提到,上天賦予妳一副好嗓子,就要好好利用來感化人心,他說了一段很好的話,「藝人真心感化民眾做善事是上乘境界」,這點已開始慢慢有了,就看歌迷的慧根到那。他也提到,詹雅雯到監獄去唱歌感化受刑人,我想這也不錯,乙玲,妳也可以的。但你放心,我不會為了要聽你唱歌然後入獄服刑。

不知道妳跟八大的合約是不是跟前一家公司一樣,如果是的話,那妳應該還有一張專輯,希望妳再繼續跟八大簽約也繼續發片,不要偶爾發一張,既然一堆人聽妳的歌可以感到快樂,妳就用最拿手的唱歌來讓大家開心,這也算是一件善事。

乙玲,其實每個人一生中,好運的話,會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讓你做出對的事情,妳真的比別人好運,第一張專輯就一炮而紅,有的人是連紅的沒有紅,有的是發了幾張才紅,我們知道妳感恩楊老闆的知遇之恩,這次再選擇八大,是基於「始於楊老闆,終於楊老闆」,算是一個很好的休止符。

講了那麼多,一句話盼妳還是繼續發片,不要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