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AC君告訴我 應該算接受ㄊㄌ 很開心聽到他這樣講

但他跟ㄊ有個約定 約定驗完血之後再來發生關係 因為之前那位太過淫亂不堪

聽到這蕃話 挺感動ㄉ 因為他愛ㄊ所以也保護ㄌㄊ 也了解到這種地下戀情

不管白天黑夜 都無法在別人面前 大方手牽手的感情 更應該珍惜ㄌ

跟他說過 你是一顆心喜愛亂飛的人 他也承認 但他也說

能夠讓他定下來ㄉ人 他一定要很有本事 因為他整個人會定下來也不會亂

最後送他一句話 身邊有好的人就應該更珍惜ㄊ

不要那天後悔ㄌ 無法拉下臉 有想著ㄊ 呵呵

我還是鼓勵 AC君去跟走了六年ㄉㄊ 碰個面吧!

都幾歲ㄌ 難道年紀越大臉皮越難往下拉嗎? 呵呵 我看是思想沒有成熟吧!!

AC君 GO GO GO!! I support u!


朋友說 我ㄋ 呵呵 心已死灰ㄌ 又問道 有人可以讓你再次燃起 淡淡回 隨風飛 看飛到那 再言論

再問我 找onsㄇ 呵呵 看情況囉 但我很不愛

抱著 吻著 without love,只是滿足肉體慾望

做愛的pose 表現 without love,總是會有所保留ㄉ

因為 without love.

心中有一感慨 愛ㄊ 懂ㄊ 但不懂我 這都沒關係

愛 或許ㄊ有過 或許不曾過 這也都沒關係ㄌ

But you have already taken my soul and mind away.

人 一生中 都會有個人 讓自己醒悟與反省

這人出現時 價值在於 自己是否真的懂的珍惜

了解 你將會昇華自己 反之 業障將一再纏繞自己

唯一感慨 沒幫到忙 但至少也做到一點點ㄌ 就帶著這麼點遺憾

就這麼點遺憾 讓我更懂的 珍惜ㄊ所帶給我的覺悟與反省


隨風飛
詞:阿輪
曲:阿輪

小巷路窄 一陣風來通頭尾
無人管的野香花 甘願任風吹 喔

天邊紅紅太陽 照袂到阮心肝底
等待一個人 惜阮一份情 卑微的願望

迷亂的彩色世界 起落的山水樓窗
熟悉的生分的人 永遠的到底幾項
喔 吵鬧的風景 看無阮的愛情
愈想愈厭憪 茫茫向前程

飛呀飛
管伊 誰在笑 誰在哭 誰在說情話
隨風飛 啊
管伊 誰欲來 誰欲去 誰欲愛作夥
愛到 天欲崩 地欲裂 全部攏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