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工作說來實在有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我不用每天出去見客戶 可以讓我在冷氣房裡

閒暇之餘 聽著黃乙玲的歌 聊聊msn 上上網站 打打PI 跟客戶打哈哈

三不五時 再惹客人生氣一下 呵呵 實在很爽

「聽說業務XXX,放著黃乙玲的『請你麥擱卡』給客人聽,

客人氣到在電話另一頭狂喊著 實在好猛!!」

沒想到 這世情都嘛是在2005年夏天的事 現在都2008年ㄌ 還在傳

Mawin,紀把把ㄉ愛徒 離開ㄌ台中 回到台北

去年俄羅斯的巧遇 先前就只有一面之緣 我還能認的出她

前幾天 跟著新東家的頭頭一起來訪 見到我 第一句話

你變瘦了 氣色也不好 我回 對ㄚ 瘦了五公斤

今天去剪髮 好久不見的剪髮師 說我宅 哈哈 或許真的吧

把染髮的部份全不剪掉 剪了個髮 希望現在這時刻開始好運

現在 我 每天在一個 吹海風 看海浪 聽著海鳥聲 唱著海波浪 的地方上班

Every thing is not unnecessary ......

Mawin 我會再胖回來ㄉ 現在的我 胸肌慢慢長大中 哈哈!!

妳有一個帥帥ㄉ男友陪妳 妳要快樂一點 至少他對妳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