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浴佛節 來到ㄊ所講的地方~

旁邊全家的店員換人啦!

廟口賣花的阿婆依然認得我「少年ㄟ!今天佛祖生日,買花供佛吧!」

拿著供品、鮮花和金紙,誠心感恩

之前 拿著筊 問神明 求籤詩

今日 拿著筊 問神明 是否我可以代替ㄊ 幫ㄊ浴佛

神明笑ㄌ

「我之所以想替ㄊ浴佛 是感恩ㄊ 讓我有機會省悟 讓我代替ㄊ吧! 我 是那麼的感恩ㄊ 不捨ㄊ

不可否認ㄉ 我還是想ㄊ 愛ㄊ 但現在的我 心真的平靜下來了!

改編一下黃乙玲的歌詞『天公有在看 你有在疼』

讓我代替ㄊ吧 代替ㄊ幫ㄊ家的祖先、往生的父親、在世的母親 還有心定不下來的ㄊ 浴佛吧!」

答應ㄌ 終於答應ㄌ

拿起檀木 捻起淨香粉 誠心供佛

拿起浴佛勺

第一勺淋下 洗掉所有業障

第二勺淋下 洗掉所有煩惱

第三勺淋下 智慧開心明了



願你 平安 順心

我 只願 你不要將我忘ㄌ

我 依然 會默默為你祈福

記得那首籤詩 那第七首的籤詩

用智慧 去看 去看每一字一句要傳達給你的意思



浴佛 讓我浴出了對你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