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則簡訊讓我掉淚了~

四川震災至今,這是第一則讓我感動的新聞

捐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然而,對世界第二大外匯存底國的中共,還有那些黑心的貪官

捐的錢會真的落實在災民身上嗎? 先把中共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的事放一旁

慈濟帶著物資深入災區的行為,讓我引以為傲

我每年的捐款是對的

話又說回來 那位母親實在偉大 在自己還活著時 不忘將自己的乳房塞入自己的嬰孩嘴中

即使身上壓著千萬斤重的鋼筋水泥 死也要讓自己的小孩沒事 餓不著

她的命 換回的不只是自己小孩的命 更是喚起每個人對母親的尊重

是這個五月母親月的最美也是最淒涼的母親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