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週末    讓我又當起ㄌ兼職奶爸....

雖然帶小孩對我來講沒問題

但是   我最受不了無緣無故就哭的小孩

偏偏我家妹妹就是這樣

一頓飯吃一個小時還是吃不完

讓我很久沒有當奶爸的我    真是有點火大.....

但有幾位可以像我家弟弟那麼好帶ㄚ....

真的老媽說的沒錯!! 女生懷孕時,多唸經或是唸地藏經最好!

我家弟弟就是個最好的例子,難怪最疼他

而我家妹妹就是喜歡黏著我   喜歡叫我   三不五時來個窩心的舉動

也讓我慢慢的越來越疼她   

原本計劃好的事    完全都沒了

星期六   剪頭髮→沒剪  

在家中哄小孩睡覺     電視不能看   電話響了馬上醒來    

星期天   看電影→沒看   

小孩丟給我   洗澡、帶她玩、吃飯、哄睡覺

天ㄚ   我怎那麼厲害

 

難得今天農曆初一    呵呵     當Uncle的我   除了帶她出去玩

還要帶她去拜拜    平常在家教她怎麼拜    還好出去沒有丟我的臉

不只如此   還要從小就給她聽台語歌

當然囉   她現在只要一聽到我問

「你要聽誰的歌?」  「黃乙玲」

這是讓我感到最驕傲的一件事.....ㄏㄏㄏ

「黃乙玲唱什麼歌?」

她的回答是....................「嗡嘛呢卑妹吽」

我聽到時   我傻掉   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黃乙玲何時唱過ㄚ!? 

但她說的或許沒錯   乙玲現在很誠心的在禮佛

但我想   現在還是讓她慢慢學唱乙玲的歌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